199-2774-1319

四色分割线
启萌星文化logo

我们的位置:首页 > 麻衣相法 > 痣相

这四处痣的含义和影响,容不得你小瞧!(一)

  • 2021-01-21 11:14:13
  •   |  
  • 作者:lxw
痣相属面相学中的一种,其又分为显痣和隐痣两类,显痣指的是面上的痣,而身上的痣就称为隐痣。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脸上四种痣的相关含义。


1.额上痣:远家亲

额头上长痣的人一般运气平平,且常年离家在外,与自己亲人之间的情分比较浅薄,不容易得到长辈或者上司的帮助,生活会过得比较艰苦。但如果痣是长在额头上方中央的话,就代表这个人的心智成熟,晚年的生活也会比较安稳幸福。如果是女性拥有这样一颗额上痣,相对来说财运会比较好,但是容易经历情感风波,所以要认真地挑选自己的伴侣,仔细观察对方的言行举止,否则有可能上当受骗。

2.眉内痣:热公益

不管是我们的左边眉毛还是右边眉毛,里面长有痣都属于大吉之相,不仅财运好还健康长寿。且此人做事情认真负责,怀有慈悲心肠,多行善积德热心公益,很适合做慈善事业。这类人在演艺方面也具有天赋,如果痣型很好的话容易得到他人的帮助。

3.眼下痣:感情累

在下眼睑位置长有痣的人在感情上所遭遇的波折会比较多,因此在恋爱期间一定要多加留心,谨防有第三者出现。但切记不可嫉妒心太强,否则容易弄巧成拙。这类人在婚后生活中,很容易为了孩子的问题感到愁苦,也正是这个原因有可能导致夫妻之间的感情受到影响,甚至会出现夫妻感情破裂的局面。但如果痣型长得好的话,这个人的子孙福气会很好,容易享儿女之福。

4.眼尾痣:犯桃花

眼尾长痣的人在爱情或是婚姻里面,很容易出现第三者插足的情况,有可能是自己有第三者,也有可能是另一半有第三者。因为从眼尾到发际间的地方被称为“奸门”,而“奸门”上长痣的人一般都出手阔绰,个人魅力十足,因此异性缘异常好。但此类人的欲念过重且命中带有桃花,很容易被异性纠缠,剪不断理还乱。同时,这类人的初次婚姻往往多见阻碍,起初甜蜜美满,但很难长久地维系下去。如果痣为亮泽黑色且痣型好的话可以考虑从事与异性打交道的行业,能得到异性贵人相助,有助于事业发展。
今天关于脸上四种痣相关的含义和影响就介绍到这里了,下次再来跟大家分享其他位置的痣又分别代表什么,朋友们感兴趣的话可以持续关注哦。
阳宅风水 八字命理 宝宝起名 麻衣相法 十二生肖 百家姓 黄历
八卦 二维码
背景

收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