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-2774-1319

四色分割线
启萌星文化logo

我们的位置:首页 > 麻衣相法 > 面相

四种招贵人的面部特征,赶紧来看看自己有没有!

  • 2021-01-19 18:46:46
  •   |  
  • 作者:lxw
人们常说“相由心生”,如果一个人的面部特征有明显的贵相,那么这个人往往仁慈心善、福泽绵延,且命中会遇到不少贵人相助。今天来给大家列举一下面相中贵相的特征,看看你中了几个。


特征一、眉尾不散

老人们常说“眉尾散,财难聚”,意思就是眉尾毛发散乱的人,财富难以积累。而且这一类人往往会出现遇人不淑的现象,难以从自己的人际往来中获益。如果一个人的眉尾不散且眉毛的整体浓密,一眼望上去颇有气势的话,代表着这个人在生活中勇于迎接挑战,且在接人待物方面都有自己的一套原则和想法,不会被人牵着鼻子走,因此会更加容易得到他人的青睐和赏识,也比别人有更多的机会去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。

特征二、眼角下垂

眼睛是一个人心灵的窗户,能够非常直观地体现这个人品性脾性。一般而言,眼角下垂的人会给到他人一种人畜无害、性情温良的直观感觉,这类型的人往往性格随和,温厚善良是他们最大的特点,所以很容易得到身边人的喜爱。又因为在生活上也少与人交恶,因此若是出现危机能得到贵人的帮助。

特征三、卧蚕饱满

很多人都会将卧蚕和眼袋混为一谈,但两者的区别是非常显著的。卧蚕是我们眼睛的一种肌肉组织,人们笑起来的时候卧蚕是最明显的。而眼袋一般呈袋状,无论人是否处于笑的状态,它都会有轻微的凸起,往往让人显得很没有精神,朋友们要注意区分卧蚕和眼袋之间的区别。从面相的角度来看,如果一个人的卧蚕饱满且色泽鲜明,这类人通常爽朗大方且孝顺父母,个人魅力也非常强大,因此人缘也会非常好。而这种人由于有贵人相助,做起事来通常事半功倍。

特征四、鼻子丰隆

鼻子作为面相中的财锦宫,鼻相对于整个面相而言至关重要。拥有一个丰隆且肤色光泽的鼻子意味着你这一生将会有好运常伴,得贵人相助,财运也会蒸蒸日上;相反,如果鼻子不小心造成磕碰或是长痘痘起脓包的话,就象征着你在这段时间可能会有破财的情况发生,所以朋友们一定要留心保护好鼻子,不要让它出现损伤。
从面相学的角度来看,拥有以上四种面相的人往往比其他人更容易得到贵人赏识,各位朋友们快看看自己对上了几条吧。
阳宅风水 八字命理 宝宝起名 麻衣相法 十二生肖 百家姓 黄历
八卦 二维码
背景

收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