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-2774-1319

四色分割线
启萌星文化logo

我们的位置:首页 > 麻衣相法 > 脚相

速看!“千金脚”、“富贵足”也许就是在说你!

  • 2021-01-19 19:14:34
  •   |  
  • 作者:lxw
相书中有这样一句话:“足上载一身”。一些朋友也许会对“脚相”感到陌生,但其实脚在相学里也是有很多学问的,家庭、财运、健康、交际等方方面面都与我们的脚相有关。下面就来跟大家介绍四种命中富贵的脚相。


第一种:脚掌大而厚实

从相学的角度来看,如果一个人的脚掌看起来宽大厚实,并且脚掌触感柔软的话,这就是天生的富贵之相。通常拥有这种脚相的人,在事业方面的发展都会顺风顺水,少遇磨难阻碍,往往能够一步一个脚印地去达到自己的目的地,财富也会积累得越来越多。另一方面,脚掌大的人一般都需要在外奔波,因此去的地方以及见识的人也会多,这样的人在事业上很容易得到贵人相助扶持,这一生都富足美满。

第二种:脚底旋纹

如果一个人在脚底的位置长有旋纹且纹路较为清晰,这一类人的自身前途发展一片光明,财运也非常不错,且家庭殷实、祖业丰厚,在事业上能得到身边家人的支持和帮助,在中晚年的运势会变得更好,无论是财富还是名利都会节节攀升。

第三种:脚小饱满

一个人的脚如果长得小巧且饱满的话,就是我们所说的贵人脚。这类人在事业上往往有不错的机遇,还会出现不少贵人帮扶,生活衣食无忧,财运滚滚而来。这种脚型一般都出现在大富大贵之人身上,无论是他的家庭背景还是经济实力都是优于旁人的,但如果脚底没有明显的脚心以及脚跟的话,意味着这个人不能脚踏实地地做事,对事情不够上心,因此在事业上获得成功的几率也会减少。

第四种:脚底容龟

“脚底容龟”的意思是在一个人的脚底板有明显的深凹,其形状好比能容进一只乌龟,这种脚型也被人称为是“脚踩聚宝盆”。拥有这种脚相的人,无论是个人财力还是事业发展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,其财运十分兴旺,且随着年龄的增长,赚钱的本领也会越来越强,一般都能成为有钱人,当然,他们的福气也十足,运势良好且稳定。

正所谓“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”,脚就是我们行走的根本,能把我们带到想去的地方,也能引领我们到达想要成就的高度,如果朋友们拥有以上四种富贵的脚相,更是有如锦上添花,必能事半功倍。
阳宅风水 八字命理 宝宝起名 麻衣相法 十二生肖 百家姓 黄历
八卦 二维码
背景

收回